您当前所在位置:取九州游戏文章三国杀装备了折戟可以出杀吗,三国杀装备武器算不算出牌阶段

三国杀装备了折戟可以出杀吗,三国杀装备武器算不算出牌阶段

更新时间:2022-12-19 17:43:28人气:10649

三国杀卡牌安上折戟就杀不了

对的,三国杀卡牌折戟一旦装在装备区,攻击范围就降为零,玩家与其他角色的距离至少为1,自然就不能使用杀攻击其他角色,除非用其他武器牌将折戟替换掉,攻击范围才会恢复。

1、三国杀卡牌安上折戟就杀不了

折戟是武器卡,装备卡是游卡桌游推出的游戏三国杀中一种重要的卡牌。折戟的效果简直是菜刀流武将的噩梦,攻击范围直接归0,哪怕是没有防御马的邻座也需要装备减一马后才能杀到。

2、三国杀里,刘备装备了方天画戟,没手牌了,激将出杀,能杀三个人吗

不可以,刘备激将,蜀势力角色出的杀虽然视同为刘备所出,但是并非是刘备使用的手牌,所以不符合方天画戟的特效:当你使用的【杀】是你的最后一张手牌时………。

三国杀装备了折戟可以出杀吗,三国杀装备武器算不算出牌阶段 第1张

3、三国杀折戟和减一马抵消吗

三国杀折戟和减一马不抵消。三国杀折戟的攻击范围直接归0,没有防御马的邻座也需要装备减一马后才能杀到,因此三国杀折戟和减一马不抵消。

三国杀装备了折戟可以出杀吗,三国杀装备武器算不算出牌阶段 第2张

4、三国杀装备了要出牌吗

网友分享:三国杀的装备牌装备后可以进行其他的出牌,比如你先出一张杀,再上诸葛连弩可以再杀,青龙偃月刀不行,装备牌的使用没有次数限制,也不干涉其他牌的使用次数。卡牌一旦进入弃牌堆就不能再使用的。角色行动顺序按逆时针,由。

三国杀装备了折戟可以出杀吗,三国杀装备武器算不算出牌阶段 第3张

5、三国杀折戟对无距离的武将有用吗

(随着游戏的发展,出现了武器【折戟】,即出现了攻击范围初值为零的情况,规则集可能当初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因为一名角色攻击范围初值为零,如果他能进行修正,则修正后最小又为1,可能就会出现攻击范围为0的角色受到攻击范围-1的效果的。

6、三国杀中我出了一张杀,而我装备了丈八蛇矛可以再杀一次吗???求解。

丈八蛇矛的效果是计入使用次数限制的,所以不可以,不要听其他人胡说,除非你的武将有特殊的效果可以一个回合出任意张杀例如张飞和将驰曹彰可以使用丈八蛇矛再杀一次,一般情况是不可以的。

7、三国杀中,如果我装备了丈八蛇矛,手里只有一张手牌【杀】,我可以不发动

只是说“可以”,不是“必须”。所以可以选择不发动丈八蛇矛而直接出杀 。

8、三国杀能先出杀在装备诸葛连弩再出杀吗?

可以,先出杀后,再装备连弩再出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装连弩出杀后,换装备吧连弩换掉再出杀。

9、三国杀里装备青龙偃月刀出了一张杀,可以喝酒,再出一张杀么?还有两

网友分享:第一个问题 你出过杀 就不能喝酒继续杀 无可争议的。第二个问题 你说的另一个是必定掉血的 因为跟他自身的装备无关 被铁锁套住的人其中一个被雷火电火攻 所有铁锁的人都会掉血 。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原神第二章钥匙在哪里 原神公子用什么杯子